唉!

  露西•史提尔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儿,大家都愿意找她聊天。有一天,露西开了一个免费咨询摊,没过多久就有人来了。

  一一唉,露西,我真烦躁!

  乔尼•乔斯达是个一脸严肃的年轻人,至少看起来是这样。他坐着小轮椅,来到露西面前。

  你知道,隔壁的布兰度到晚上就对着月亮wryyy叫。乔尼不满地说,我吃了安眠药也没用,只能半夜到阳台看月亮。他到底在叫什么呢?难道是咖啡喝多了睡不着吗?唉,我真搞不懂!

  说完他便走了。露西不知道哪个是布兰度,但她想,也许他也会来这里,到时候提醒一下就好了。她把这件事记在本子上,等待下一个人来。

  ——唉,露西,我真难过!

  杰洛•齐贝林留着一头长发,还戴了一顶大帽子。露西虽然看不清他的脸,但能猜出他一定心情沮丧。杰洛拉了椅子,坐在她的面前。

  你一定认识我的室友,乔尼乔斯达吧?杰洛不等她回答,又说了下去。不知道为什么,隔壁的布兰度一作wryyy叫,他就到阳台去看,我想他一定是暗恋那只恐龙了,那为什么还要和我睡一张床呢?你不知道,我有多喜欢乔尼。

  当然,他急急忙忙补上一句,我说布兰度是恐龙,不是说他长得丑。因为他真的就是恐龙啊。

  杰洛把本来就很低的帽檐往下拉了拉,走掉了。露西有些为难,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真相。但或许见到了那只叫布兰度的恐龙,一切就能真相大白了吧。她这样想着,又把这件事记在了本子上。

  ——唉,露西,我真恼火!

  迪亚哥•布兰度长得一点儿也不像恐龙,他就只是个穿格子毛衣、拖了条大尾巴的年轻人而已。尾巴塞不进椅子,他就站在露西面前。

  瓦伦泰那家伙,根本就是个聋子——迪亚哥越说越快,越说越生气,每天晚上我都喊他,但他理都不理!简直不可理喻,你说是不是?要不是……

  最后半句露西没能听清,迪亚哥就气呼呼地走了。看来一切只能从瓦伦泰身上解决了,她想,手里的笔记个不停。

  ——唉, 露西,我真无奈!

  赫特•潘兹是露西的好朋友,但常常找不到人。她坐在椅子上,皱着眉头,语气相当不爽。

  乔斯达和那个齐贝林,天天晚上在一起看月亮——这倒没什么,她支着下巴,但是迪亚哥,他太吵了。瓦伦泰也不管管他,真是受不了。

  她又把声音压低:露西,你要小心。瓦伦泰天天盯着你看,我会帮你注意他的。

  露西目送自己的好朋友离去,有些摸不着头脑。但她还是好好地记了下来,心想,瓦伦泰什么时候来呢?

  法尼•瓦伦泰果然来了;他拉开椅子,坐下,发尾的黄卷卷一晃一晃。

  这里的人全都不怀好意。你可能不知道吧,露西•史提尔,他慢条斯理地说,不知道为什么都盯着我这边,还有人怪叫。真是让人受不了,是不是?

  说完他就走了。露西拿着笔,不知所措: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她实在想不明白,就把记录下来的东西交给史提尔先生过目。

  第二天露西•史提尔就被接走了;只留下四个人每晚趴阳台,还有一个对着月亮wryyy叫。


©衍十jiuuu | Powered by LOFTER